2020-01-08 22:03:19呂福軒

不一樣的韓國瑜

我發現到不一樣的韓國瑜,自從,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前,之前,韓國瑜做過台北市議員助理,直到尤清當台北縣長以來,韓國瑜當上了台北縣議員,後來,韓國瑜當上立委,直到這一刻,當陳水扁質詢退輔會的時候,說『養榮民就像養豬一樣』,聽到陳水扁這句話,讓韓國瑜實在忍無可忍,將陳水扁打了一拳!

此外,韓國瑜知道做不對的地方,對他自己的行為一再修正、反省,過了民國九十四年,邱垂益當上中和市長,任用了韓國瑜當上中和副市長,這時候的韓國瑜,在雲林沉靜了十七年,重新步入政壇,在民國一百O二年,韓國瑜當上了北農【臺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做了四年,辭掉了北農總經理的職務。

民國一百O七年,中華民國九合一縣市首長選舉,原本要選台北市長的韓國瑜,後來改變了心意,把戶籍台北遷至高雄林園,代表國民黨改選高雄市長,直到了一月二十四號,韓國瑜成功的把高雄綠地變成藍天,終止民進黨在高雄的長期二、三十年來的執政。

這時候的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不到一年,在高雄做出好的政績和成效,包括治水、路平、雙語教育、北漂青年創業、珍珠媽媽等等其他政績,而且是陳菊在高雄市長任期做不到的福國利民的政績,韓國瑜在高雄做到了!

不過,直到國民黨要推出總統人選,韓國瑜出來選中華民國總統表面上是自己願意的,實際上是多數高雄市民拱韓國瑜上來選中華民國下一屆的總統,我看到了從凱道到台中,很多都是高雄市民和其他外縣市的人參加造勢,讓我非常的感動!一個都不會離開韓國瑜!

到了總統政見發表會,韓國瑜表示說他當上總統,會重新建立特偵組,查辦貪贓枉法的官員和瀆職的官員,更讓我感動的是,韓國瑜說他當上總統之後,絕對會留在高雄,在高雄做事,表示韓國瑜不會忘恩負義!我深深的相信韓國瑜市長的節操完全沒有問題!因此相信韓市長是重視節操和四維八德的人,韓國瑜市長會說『他如果貪贓枉法,會要求檢察官放棄假釋,把他關到老死』這句話是蘇貞昌、陳其邁、蔡英文和民進黨沒有說過的話詞!這是讓我最欽佩像韓國瑜市長這位政治人物!

↑韓國瑜圖像【一】

↑韓國瑜圖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