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8 20:26:22呂福軒

韓國瑜市長選總統,今日三重造勢,感動人心

我看著中天的新聞節目,發現到三重的造勢會比凱達、花蓮、雲林和新竹來的多,而且,有很多是從外地來參加三重造勢,尤其是很多人是來自高雄的人到三重造勢,也有很多的人是本地人,最多會突破二十多萬人。

蔡英文的民調原本輸給了韓國瑜,結果,民調正好相反,蔡英文做了三年的時間,搞到人民苦不堪言、民不聊生,這點,蔡英文的民調會贏過韓國瑜?這件是我相當的懷疑的地方!

言歸正傳的說,蔡英文在三年來做出的政績,沒有一個政績是好的,像是一例一休、同性婚姻、衝擊台灣各行各業【包括旅遊業、遊覽車業和觀光業等等……。】、軍公教警消污名化、黑機關【像是黨產會、促轉會、農田水利會改官派等等……。】、台大卡管、中國難民滾回去、日本核災食品、美國瘦肉精豬肉、非核家園、勞資糾紛、兩岸對立【台獨】、六國【聖多美普林西比、布吉納法索、薩爾瓦多、多明尼加、巴拿馬、索羅門】斷交、走私香煙、藐視公投結果、三百萬元事件、火燒遊覽車、東京奧運正名等等……。

甚至,蔡英文政府不僅討好日本,把我們中華民國主權--釣魚台賣給日本,還有討好美國,把我們太平島賣給美國,實際上,釣魚台是我們中華民國的領土,位於中華民國台灣省宜蘭縣頭城鎮,太平島位於高雄市旗津區,蔡英文口口聲聲說要捍衛台灣主權,利用捍衛台灣主權當成選舉的籌碼,上任後搞分贓,釣魚台被民進黨的人賣給日本,太平島賣給了美國,民進黨還捍衛個屁!

說難聽一點,台灣快被民進黨的人搞到不保了,他們還想繼續取得政權嗎?寧可冒著戰爭,犧牲人民的性命,也要取得政權,藉著護台灣主權之名義,行著分贓之實,我和我家人去日月潭走走逛逛,看到大陸遊客少之又少,連遊船業快做不下去,甚至,連南投日月潭做各行業的業者完全沒有生意,民進黨的某些人實質上在搞台獨,連香港的暴力分子進來台灣搗亂,像這種情勢,某些孩子他們敢出門嗎?現在的社會、治安,被民進黨的某些惡人搞出這副德性,一天到晚在搞出花樣。

告訴所有兩千三百多萬的台灣同胞、中華民國子民看清楚,能真正捍衛中華民國領土和主權的人,只有韓國瑜、洪秀柱,能真正把台灣經濟帶動上來的人,也是韓國瑜和洪秀柱,不過,民進黨裡面,只有呂秀蓮告訴兩千三百多萬台灣同胞,不要太相信民進黨、蔡英文,在民進黨裡面,只有呂秀蓮她有這個勇氣,也認同韓國瑜會受美國AIT的邀請,也要告訴國民黨,一定要真正團結一心,最主要的要向韓國瑜、洪秀柱為學習的榜樣、楷範,更重要的是,要用心為民、為國家做事、接地氣,不僅能真正幫到國民黨,還能幫到台灣和中華民國。

↑韓國瑜三重造勢圖像【一】

↑韓國瑜三重造勢圖像【二】
1450 2019-09-09 10:12:47

投韓 就是把台灣送給中共 等著被統一了
你不知道嗎

版主回應
蔡英文執政三年,搞到民不聊生,索羅門跟我們斷交,搞到連邦交國都沒有,再讓蔡英文繼續連任,早晚會引發戰爭! 2019-09-18 18: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