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20:44:45呂福軒

假演講真報仇的陰謀

蔡英文總統代表民進黨身份參選中華民國下一屆的總統,去台中演講,結果,蔡英文擺著官架子,要求台中市民向林佳龍道歉,蔡英文表面上在台中演講,實質上她在製造仇恨,天理難容!

去年九合一選舉,林佳龍要連任台中市長,自己選輸了,蔡英文總統,妳是吃了熊心豹子膽?還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台中市民向林佳龍道歉,道什麼歉?妳自己是什麼身份?妳蔡英文總統在高雄演講,妳要高雄市民向陳其邁道歉;妳在國民黨執政的臺北縣演講,妳要臺北縣民向蘇貞昌道歉,你們民進黨的人經不起輸嗎?憑什麼要台中市民向敗選的人道歉?妳認為全天下的人民都會跟你們民進黨一樣心胸狹隘嗎?

蔡英文總統,妳對妳自己的人民信用破產,還敢質疑他人的信用?蔡英文總統,妳和你們民進黨可以厚顏無恥一點!蔡總統,說一句老話,妳是要選中華民國第十五屆總統的人,不要胡亂講話!更要說的是,蔡英文總統,請妳和你們民進黨的人不要唱衰台中、唱衰中華民國和台灣任何一個縣市!

我們中華民國同胞子民們、中南部的選民們,好好看看民進黨和所有的綠營人士,為了我們中華民國同胞做過什麼?我們中華民國同胞子民是政黨的大老闆,我們定要用選票連署罷免蔡英文和民進黨的六十八個立委,另外,我深深的相信高雄罷免韓國瑜市長的人一定會減少更多,不論是高雄市長的補選,還是大選,民進黨他們這些人,下次不要再投!我們身為中華民國同胞子民,要特地向中華民國同胞子民報告,投機取巧的民進黨立委定要全軍覆沒,也不要讓投機取巧的人繼續連任當上總統,如果蔡英文當選連任總統、民進黨立委一再過半,我們身為中華民國政黨的大老闆,定會把民進黨所有的官員給轟下來!皆大歡喜!
https://www.chinatimes.com/amp/realtimenews/20190819002898-2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