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 17:58:12呂福軒

施政鴨蛋,幹話滿分

我們要選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而不是民進黨會說謊、囂張跋扈的黨主席,蔡英文去高雄造勢的時候,說『陳菊帶大的小孩被騙走』,陳菊帶大的孩子被矇騙走?過去民進黨在高雄執政二十年,高雄縣三十三年,陳菊身為高雄市長,她為高雄做過什麼政績對高雄有利?言歸正傳的說,2015年的高雄很多地方都在淹水,甚至搞到高雄五千個路坑,蔡英文大總統,難道妳忘記妳自己說得話嗎?說陳菊、陳其邁有關照高雄!

陳菊當上高雄市長,確實做出政績,但是陳菊做出哪一個政績是屬於好的?高雄市民給你們民進黨二、三十年的時間,要你們好好對待高雄,結果,民進黨對待高雄對待成這個樣子!你們民進黨的人自己在高雄做不出好的政績,只會指著人家鼻子上面說三道四!讓外國人一天到晚在看我們台灣人的笑話!

妳蔡英文在台中演講,妳要台中市民向林佳龍道歉,到高雄造勢,妳居然說陳菊養出來的孩子被矇騙,頂著謙卑的名義,行著囂張跋扈之實,蔡英文到了台中,是不是又說『林佳龍養大的孩子被矇騙』?再說,盧秀燕她能當上台中市長,是台中市民選她上來的人,代表很多台中市民認同盧秀燕,韓國瑜他能當上高雄市長,都是高雄市民一票一票選他上來的,將近六、七成的高雄市民認同韓國瑜!

蔡英文主政中央三年,連索羅門也跟著斷交,蔡英文政府淨說中國大陸在打壓台灣,實質上民進黨的蔡英文政府在搞台獨!搞到百姓苦不堪言、民不聊生,連年輕人失業率不斷的增加,倘若蔡英文持續的連任,民進黨立委過半,不斷的台獨,讓我們中華民國邦交國持續的斷交,搞到台灣省孤立無援,讓台灣的經濟蕭條,蔡英文、蘇貞昌、陳其邁和其他民進黨的人名字將來會遺臭萬年,想說中國大陸打壓台灣這句話不必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