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8 21:34:07呂福軒

情人小玉【中篇】

我今天下了班,之後,我跑去打下班卡,這時候,我跑去休息的地方準備東西,要準備下班,過了很長時間,我跑去便利商店儲值悠遊卡的錢,這時候的公車,到下午五點半多快四十分才到。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公車來了,我刷了卡之後,我坐上公車,過了不久,我傳了通訊軟體跟家人報平安,之後,我邊休息邊用手機聽音樂,公車快到了中壢火車站之後,我睜開著眼睛,要準備下公車,不久,到了火車站,我下了公車,要去坐火車。
 
當我走到火車站之後,我刷了卡,要進入月台,這時候,我去飲水機那邊裝水來喝,之後,我坐上電梯要去對面的月台等火車,過了很久,自強號到了中壢,我看到很多人下了火車,不久之後,自強號開走了,這時候,電聯車剛到中壢,我看見了我自己的女朋友--小玉,她可能是真心愛我的李慧君,長相和人品好像她,她正視著我,我也正視著她,我一看到她的時候,她好溫柔,她心地善良、天真無邪。
 
當我一看到小玉的時候,我心裡感覺到她是一個內心溫柔婉約的好女孩,其實,我女朋友一直在我心裡,也許,我有可能一直在她的心裡,她打從心底開始喜歡我,我和小玉一直充滿了溫暖純真的愛,始終如一。

↑李慧君【小玉】圖像

↑李慧君【小玉】穿著的水藍色內衣廣告

↑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