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2 16:59:57呂福軒

情人小玉【上篇】

我今天一下了班之前,我在員工餐廳邊休息,邊看著佛經吃東西,還有寫著日記,這時候的我,看著佛經讓我的內心靜下來,甚至自我懺悔,直到下班時間,我準備著東西打卡之後,要準備下班。

那時候,我下了班從公司走到公車站,過了很長時間,也就是快到五點半的時候,我跑到公車站那邊等公車,過了五點半,公車來了,我坐上公車要到火車站,當我快到了火車站的時候,我睜開雙眼,一到火車站的時候,我下了公車。

之後,我從公車站走到火車站之前,我跑去書店看看有沒有什麼要買的,這時,我跑去上廁所,過了這個時候,我進了火車站刷卡,進入了月台,不久,我跑去月台那邊飲水機裝水來喝,之後,我去了對面的月台等火車,過了很長時間,火車來了,我看見很多人下了火車,結果,我遇見了跟臉書一模一樣的小玉,她也在中壢下了火車,但是,我內心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了她?其實,小玉是她的綽號,她的本名也許叫李慧君。

不過,我看了小玉的臉書,看到她的圖片,才知道她的長相和內心好像李慧君,當我坐上了火車的時候,我看見了長相和外表跟李慧君一模一樣的女孩,也許她也叫李慧君,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心愛著她?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情人小玉

下一篇:情人小玉【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