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8 16:17:23呂福軒

情人小玉

那天,我在臉書上面,看到一位認識的女孩,她跟李慧君長得好像,在我下班以來,我坐上火車,遇見了一位女孩,長得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可是我不敢跟她打聲招呼。

不過,我記得她長相和人品長得真的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我一直想說,她叫小玉,而且,她小我三四歲,但是我心裡不知道喜歡不喜歡她?我心裡好想遇到她哦!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遇見她?其實,我的內心一直告訴自己:『我要順其自然,這位女孩早晚會跟我碰頭!』

在我有生之年,我到現在還沒碰到小玉這位女孩,這時候,我心裡不斷地想著,不斷地想著,讓我感覺到困惑!但是我心裡不知道她喜歡不喜歡我?真的讓我感覺到不知所云。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終身大事

下一篇:情人小玉【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