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 21:42:39呂福軒

給女朋友的一封信

小玉!妳最近好嗎?
我從前到現在還沒和妳見過世面!這時候,我擔心妳在工作受了很大的委屈,不過,妳從來沒有怨言,我喜歡看妳真誠笑的樣子,因為妳的內心真誠、溫柔婉約,卻像我的之前認識的情人一樣!

其實,我慢慢的瞭解到我和妳相處並不容易,我們會好好的度過男女朋友之間的瓶頸和難關,不論妳是跟我同一個年紀,還是大我十一歲,同樣的我們會慢慢的去互動!增加很多的感情,從以前到現在,開始喜歡上妳!

過去,小玉,妳跟我說要找年紀相當的女孩跟我交往,我內心一直在想到我能不能給妳幸福?我內心一直抱持著不敢確定的一件事情,確實給我自己帶來困擾,也確實帶給妳很大的困擾,我若傷害了妳、失信了妳,我自己實在於心不安!

小玉!我相信妳是一個心胸開闊的好女人,妳從來不會為了每一件事情斤斤計較!也不會去欺負人、傷害人,我心裡盼望著能跟妳在一起!在我眼裡,妳會是我的老婆,處處分擔家裡的事情,如果妳還是跟我說要我找一個年紀相當的女生跟我在一起,我會真誠的謝謝妳對我的關心!但是,小玉,我喜歡的女孩,除了妳,沒有第二個人!

我從以前,我一直去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能遇見妳,可惜我奶奶過世,沒辦法去廟裡面拜拜,要等到這一年的時間,才能去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讓我和妳在一起,即使有緣或是無緣,我們順其自然,我相信會慢慢的和妳見面!如果可以的話!

福軒敬筆
民國一百O九年三月十二日禮拜四

↑小玉【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情人小玉【中篇】

下一篇:我和李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