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17:09:39呂福軒

令人難忘的初戀情人【下篇】

今天下午四點四十分過後,我很早就下班,這時候的我,先是去上廁所,再來是去離包裝部門旁邊的飲水機裝水來喝,不久,我一到辦公室的時候,我把自己的乳液擦在我自己的手上,之後,我準備打卡下班。

過了很久,我到便利商店那邊買牛奶來喝,過了五點,我在便利商店休息一下子,因而公車要來這裡將近五點半多,當快要五點半多的時候,我準備著東西離開便利商店,到便利商店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公車。

直到五點半多,公車來了,我坐上了公車到中壢,這時候,我閉目養神休息一下,邊聽音樂,快到中壢火車站的時候,我睜開眼睛,過了很長時間,公車到了中壢火車站,我下了公車,準備要到火車站坐火車,這時候,我去火車站那邊上廁所,之後,我進入月台,走到對面的月台坐火車。

過了晚上六點三十七分之後,自強號火車靠近了中壢,我一看到很多人下了火車,之後,自強號火車慢慢地從中壢開走,一到四十五分之後,火車來了,我也看到很多的人下了火車,結果,我坐上火車遇見了同樣一位女孩【中長黑髮、有半瀏海,內心溫柔婉約、心地善良】,她的長相和人品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也許,她有可能是李慧君,我一直正視著她,也許,她也正視著我,我不知所云,但我不知道她是用什麼樣子的眼神看著我,我也不知所云、一言難盡。

火車快到楊梅的時候,我看到她打著電話給她的親人,其實,我不敢探聽她的事情,我心裡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跟她結緣?

↑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