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5:14:34呂福軒

令人難忘的初戀情人【中篇】

明天早上,我去公司上班的時候,我獨自一人不斷努力的工作,過了很久,當我工作完一段時間,我去員工餐廳吃飯,吃完午飯後,我趕緊著把工作做好。

不久,我做完事情,我去休息的地方休息,下午一點的鐘響了,我要準備開工,這時候的我不斷的工作,也努力不懈的工作,直到下午三點四、五十分之後,我做完就休息,打發時間,那時候,我看到我自己的同事有的住宿,也有的同事是下班騎車回到家裡休息。

過了很長時間,我準備著我自己的東西準備下班,我一打卡,不久,我從公司走到離便利商店的公車站牌等公車,這時候,還沒到五點半,我到便利商店外面的椅子坐著等,快到五點半之後,我站在離便利商店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公車。

五點半之後,公車來了,我上了公車,我坐下公車椅子邊閉目養神休息,邊聽我自己喜歡的音樂,快到中壢火車站的途中,我睜開眼睛,一到了火車站的時間,將近晚上六點半,我準備下了公車,準備要坐火車,一進入月台後,我到飲水機那邊裝水來喝。

當時,自強號火車來了,我看見很多的人下了火車,美麗的中壢、繁華的中壢,那時候的我,一直等著火車,直到晚上六點半多之後,自強號火車走出了中壢,剎那間,區間車來了,同樣我看見了很多人下了火車,我坐上火車,我遇見了同一位女孩,是個中長黑髮、有半瀏海的女孩,可她的長相好像李慧君,而她的人品跟李慧君一模一樣溫柔婉約,也許她是李慧君,我不斷的正視著她,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正視著我,我心裡不知所云,過了楊梅之後,我看到她打電話給她的親人,其實,我不知道要什麼時候跟她交往?

↑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著的深藍色牛仔褲圖像

↑李慧君穿著的水藍色胸罩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