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16:23:03呂福軒

牛仔褲情人【二】

在這個禮拜五以來,我早上八點開始上班,平常我爸開車載我從楊梅到觀音,直到我七點半之後,我就打完卡,再來就是要趁八點鐘響之前,我都會把自己負責的區域打理乾淨、整理乾淨。
 
直到我中午十一點五十分快十二點之後,我去員工餐廳吃了午飯,過了半個小時,我吃完午飯之後,我就先清理員工餐廳,再來我很快的就清理好,我就到休息的地方休息。
 
過了下午一點,我就開始工作,做到下午三點四、五十分快四點,我就休息一下子,過了四點四十分之後,我就下班了。
 
直到我下班之後,我就整理東西,打完卡後,我就下班了,那時候,公車的時間差不多五點五分開,來到這裡就五點半,當時,我坐上公車的時候,我就閉目養神休息一下,那時候,公車到中壢的路程車子會很多,而且桃園縣有些地方很容易塞車,坐到中壢火車站的時候差不多快接近火車要來的時間,還好,這班火車是晚四分,不然我就慘了!
 
那時候,我一坐上火車的時候,我遇見了一位女孩,她的長相好像心愛我的李慧君,我記得心愛我的李慧君她沒有瀏海,她是長髮沒有染色,而她有瀏海,可我不太確定真心愛我的李慧君是不是她,我一直看到本來她拿著手機要打電話,這時候,我一看到她拿著自己手機的時候,她一直正視著我,我才會慢慢的喜歡上她,其實,我喜歡她的不是她的外表,也不是她有錢,而是她的人品,可我心裡不敢確認她是不是喜歡上我、愛上我,我不會強迫於她。
 
上回,我坐上火車的時候,她一直看著我,我心裡一直在想說:『我自己適不適合跟她交往?』
『我的做法是不是真的符合她的期望?』我內心一直反省著說。
 
這時候,我一坐火車從中壢到楊梅的時候,我就先儲值我的愛心卡和悠遊卡,之後,我就到樓下上廁所,一突然,她一直正視著我,才知道她是真心愛我的一位好女孩,我內心要好好的珍惜我和她彼此之間的緣分,將來那一刻,我穿著牛仔褲和有格子的衣服,下班後坐火車,遇見了一位穿著女性深藍色鉛筆牛仔褲【Levi's品牌牛仔褲】和格子衣服和水藍色胸罩【華歌爾俏減壓】,一起談戀愛,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情。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李慧君穿著的水藍色內衣圖像
↑李慧君穿著的女性深藍色鉛筆牛仔褲圖像
吃喝玩樂 2018-10-15 21:54:25

到處逛逛~http://www.ut-av6.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