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6:27:01呂福軒

新女友李慧君【二】

我上個禮拜五的下午四、五點,那時,我剛好下班,過了半個小時,我剛好坐上公車,從觀音工業區到中壢火車站一個小時,在坐上公車途中,我一直聽著音樂、閉目養神,這時候,一班公車經過了舊社公車站,我剛好醒來,過了很長時間,我到了中壢火車站坐火車,當我進入月台的時候,我要去裝水,結果,我一看飲水機沒水,所以我就先去坐火車。

我一走到另外一個月台的時候,一直看著時間,結果,火車來這裡的時間特別晚,我就靜靜的等候火車,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火車來了,我一直看著下火車的一位女孩,她的長相好像心愛我的李慧君,當我一坐上火車的時候,我遇見了一位同樣的女孩,她的長相也好像真心喜歡我的李慧君,其實,我也慢慢喜歡上她,而我不敢表達出來。

這時候的李慧君她一直正視著我,我一直看到她是留著長髮又黑又亮,她稍微有點瀏海,還有,她的眼睛好性感,她的眼睛是大丹鳳眼,從禮拜一到禮拜五,我一直慢慢的看著她,可是,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著我,我一直在掙扎,一直在掙扎,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一到楊梅之前,我一聽到這位女孩打電話的聲音,聽起來像是純正女孩的聲音,她打了電話給她爸爸,可我不敢偷聽她的隱私,我慢慢的瞭解她坐在快接近列車門的座位,我也一直站在這個地方,火車一停靠楊梅之後,她很少瞪視著看,她一直正視著我,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打聲招呼,更讓我不敢問她說她有沒有男朋友,可她如果坐我女朋友的話,對我來說,我感到相當幸福,我相信她也會感到幸福。

↑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