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14:04:21呂福軒

千萬不要抱持著『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觀念

有些人抱持著『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觀念,其實,這種觀念實不合理,我不希望有這種觀念,不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種觀念是個婚姻和感情的殺手,其實,『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種想法,對他們來說,是個好事,但是,對我來說,絕對不是好事。

由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種觀念表面上是好事,實則斷章取義,只不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種觀念,對他們來說,觀念極好,但是對我來說,實在消極,所以,我不喜歡以不積極的觀念看待自己的婚姻和感情,這種觀念帶給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和婚姻只有自甘墮落,毫無幸福美滿可言。

其實,我的積極觀念是感情是由老天爺安排,有緣也好,無緣也罷,只要能順其自然,將來不論感情、工作、財富,還是婚姻,都一樣順遂,但是得要看我自己做不做得到了。

只因我自己的觀念偏於保守,就像民國八九零年代之前,沒有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種觀念,其實,我希望不要用消極的觀念來看待這些事情,尤其是感情和婚姻,這種『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觀念,不論自己的婚姻或是感情,只會帶給了自己自甘墮落,並不會幸福美滿,所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種觀念蠻不好,告誡世人不要抱持著消極的觀念看待自己的婚姻和感情,人如果抱持這種『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觀念,會讓自己的婚姻和感情損失的愈來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