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16:49:51呂福軒

警示-人千萬不要抱持著只許州官放火,不讓百姓點燈的心態看待別人

現在的人很現實,不過,有的人都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讓百姓點燈的心態,我要提醒您們的是,如果您們要管別人,首先要管好您們自己,千萬不要抱持著只許州官放火,不讓百姓點燈這種心態去對待他人,自己喪失水準,還要他人提高自己的水準,言歸正傳的問,為什麼自己喪失了水準?理當自己要檢討自己,而不是在檢討別人。

其實,我請問您們,一個會愛說髒話的人,人品會好嗎?而且愛說髒話的人拿髒話去欺負一個不說髒話的人,您們認為這種人的人品會好嗎?如果,您們是我,當您們被愛說髒話的人罵髒話,您們心裡作何感想?

所以您們自己要好好的反省,自己滿嘴髒話,還要人家不要說髒話,那我想請問您們,您們自己的作為和心態是不是像只許州官放火,不讓百姓點燈?只會前面一套,後面又是一套,我覺得人不要做到這個樣子,只會耍表面工夫,不肯自我實施,這種人更糟糕,所以只許州官放火,不讓百姓點燈這一套,這並不是我該做的事情。

再說,您們可以惹到您們自己的朋友,但是最好不要惹到我、惹到我家人,所以說做人千萬不要抱持著只許州官放火,不讓百姓點燈的心態去看待他人,如果您們抱持著只許州官放火,不讓百姓點燈這種心態,將來出了社會會讓您們自己更痛苦,後果不堪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