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4 10:46:40呂福軒

來自台中的朋友

當時我有臉書,而且是手機裡面有,所以我在臉書裡面大多數的朋友都是來自台中,我在職訓中心當天,我覺得我現在的朋友對待我的方式很像臉書裡面有我來自台中的朋友,因為在臉書裡面,來自台中的朋友重情重義,至於來自高雄的朋友屬於熱情奔放的,至於我以前的朋友對待我的方式很像我在臉書的朋友來自高雄,雖然我以前的朋友和現在的朋友出生桃園或是台北縣市,我覺得我以前的朋友和現在的朋友很像在我臉書裡面的朋友來自台中或是高雄,像年紀大我二十三歲的大哥是來自台中,至於我的朋友來自桃園不是沒有,而是很少,所以就是說以來自台中或是高雄、彰化和台北的朋友代替來自桃園的朋友,不過我和我來自台中的朋友將來在公司的時候常會遇到,像是真心愛我的女同事,也就是所說的第二個慧君,至於第二個慧君她來自桃園,不過,外貌長相我國小女同學--慧君的女孩子、女同事她的頭髮是又黑又長,而她的內心像母娘一樣脾氣好、人品好的女孩子真心地對待我,讓我有一種幸福感。

由於,來自台中的朋友雖然見得少,而來自台中的朋友保持著重情重義的心,至於另外一位是來自香港的朋友,也就是我在臉書跟來自香港的大哥在臉書聊過天,而且,我在臉書上的朋友來自桃園跟來自台中比起來,我有兩成的朋友來自桃園,其他八成我的朋友都是屬於來自台中,我聽說第二個慧君她說她出生在台中,然後第二個慧君她又說她從小的時候在桃園長大,不過有的台中人向來單純,只不過台中有些地方治安差歸差,而我在臉書上面來自台中的朋友都是重情重義,至於來自高雄的朋友重情重義不是沒有,也是很少,至於台中的女孩子比較單純,而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也就是我將來的女同事兼女友她是一個單純的好女孩,至少不會害人,在我臉書裡面,朋友最廣的地方都是屬於來自台中(台中縣市),高雄(高雄縣市)次之,彰化第三、台北(台北縣市)第四,我一認為台中人重情重義、高雄人較熱情、彰化人較大方、台北人較為保守,不過我交的朋友的方式都是處在於一個不同的環境,其實,如果台北跟台中來比的話,論朋友關係廣,台中的機率更高,高達七成五,如果加上高雄跟台北的話,來自高雄的朋友機率佔了七成六,再加上高雄和彰化,高雄的機率佔了五成九快六成,如果是加上台中、高雄和彰化的話,台中佔了七成八,高雄次之,彰化第三,甚至,如果是彰化和台中,論朋友廣泛,來自彰化的機率有二成六,台中佔了七成四的機率,所以,臉書上面在台中朋友更加廣泛,人際關係也更廣泛,是不爭的事實。

上一篇:朋友博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