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2 13:08:12呂福軒

朋友博鈞

以前那個時候,我培訓放學之後,我坐上電梯,結果,我第一次見到博鈞和翊萱,一突然,翊萱第一次就問我說:『福軒,妳家住哪裡?』我就跟翊萱說:『我家住在楊梅。』翊萱就跟我說:『是楊梅火車站附近嗎?』我就跟翊萱說:『不是!翊萱,我家在幼獅工業區。』翊萱就跟我說:『是喔!』

一過了第二天,我到便利商店吃早餐的時候,我看到了博鈞,博鈞就跟我說:『早啊!福軒!』後來,我就博鈞跟我說:『早!博鈞!』之後,我和博鈞就互相傳Line,一直傳來傳去,不久,我就問博鈞說:『你沒有跟翊萱一起嗎?』博鈞就跟我說:『沒有!福軒。』我忽然想到我就跟博鈞說:『我今天坐火車從楊梅到中壢,博鈞,你是坐公車嗎?』博鈞就說:『是啊!福軒,我是坐公車之後坐火車到中壢。』我就跟博鈞說:『辛苦你了!博鈞。』

時間久了,我和博鈞就是朋友愈來愈好,快到結訓的時間,我和博鈞有常聯絡,那是我和博鈞的朋友關係產生更多好的回憶。


我在便利商店吃完午餐的時候,我就回職訓中心的大樓休息,一突然,以為沒有人,結果,我一看到博鈞和翊萱他們在職訓中心的電腦教室外面吃飯,我記得博鈞和翊萱他們都是去意大利料理餐廳買各種口味的意大利麵和燉飯來當午飯吃,也有的時候,博鈞和翊萱他們買素食便當或是素食湯麵吃,所以我內心一想:『我要為家裡省錢。』不過,我只想著怎麼為家裡省錢。

一到了晚上,培訓完放學之後,我和博鈞及翊萱一起搭電梯,一突然,翊萱就問我說:『你家住哪裡?』我就跟翊萱說:『我家住在楊梅。』翊萱就問我說:『福軒,你家住在楊梅,是離楊梅火車站那個附近嗎?』我就回答給翊萱說:『不是!翊萱,我住在幼獅。』翊萱就說著:『是喔!』

我一到便利商店的時候,我就在便利商店買飯吃的時候,我才想到要省吃儉用,卻沒想到,博鈞就傳Line給我說:『福軒,你媽常常給你多少錢?』我就跟博鈞說:『三百塊錢。』博鈞就跟我說:『一定是食量不滿足,物價時降時漲。』博鈞知道我要怎麼省吃儉用。

之後,翊萱為了找工作,就離訓了,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一大清早我就傳Line給博鈞,我才提到交女朋友的事情,博鈞就跟我說:『上次我想要追翊萱,結果,還是失敗了!』我會就跟博鈞說:『原來如此!博鈞,實不相瞞,我內心一直想要追著慧君,結果,她名花有主了!所以我想要找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

我上了中英文輸入法課程的時候,我就在文件上用倉頡輸入法寫著『呂福軒和徐慧君』,一突然,被博鈞發現到,博鈞就問我說:『你喜歡她哦?』我就給博鈞一個正確的答案說著:『是啊!博鈞,我確實是很喜歡第二個慧君--徐慧君。』

過了兩個月的時間,我和博鈞他們去建國自助餐吃飯,結果,我挑得菜色價格太貴了,博鈞就問我:『你是不是很喜歡吃雞腿?』我就給博鈞一個正確答案:『是啊!我一想到我挑的菜色價格太貴了。』過了第二天,我挑的菜色的價格,又太貴了,結果,博鈞就問我:『福軒!你該不會又要吃雞腿?』我就回答給博鈞說:『沒有啦!博鈞!』過了三天開始,就要降低我挑的菜色價格,結果,成功了。

一突然,博鈞就傳Line給我,博鈞就跟我說:『欸!福軒,我沒辦法來中壢培訓了!』我就問博鈞:『是什麼原因讓你請假?博鈞。』博鈞就跟我說:『是因為我拉肚子,所以我沒有辦法來到中壢的職訓中心培訓。』過了禮拜,博鈞就跟我說:『福軒,我沒辦法來中壢的職訓中心上課。』我就問博鈞:『你該不會肚子不舒服吧?博鈞。』博鈞就跟我說:『福軒,真的被你說中了。』過了兩個禮拜第二天的下午,我一直看到博鈞還沒來職訓中心培訓,所以我就傳Line給博鈞說:『博鈞,你下午該不會你的肚子又不舒服吧?!』博鈞就跟我說:『欸!福軒,我不是肚子不舒服,我是頭痛想要休息。』,我就跟博鈞說:『博鈞,你的身體要保重,好好養病,我只希望你早日康復。』,博鈞就跟說:『謝謝你!福軒。』,後來,我一看,博鈞又請假了,我就問博鈞說:『博鈞,你該不會你的肚子不舒服,還是頭痛?』博鈞就回答了我:『福軒,我真的累了!想要休息!』我就跟博鈞說:『那你多休息!博鈞。』快要到結訓的期間,我一想結訓之後是否與博鈞聯絡?只能靠我自己的能力了,我和博鈞他們的朋友關係產生了更多美好的回憶。

↑和氏璧圖像【一】

↑和氏璧圖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