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21:33:05呂福軒

土地公與我的對話

我昨天早上和我爸媽一起去土地公廟拜拜,過了不久,我就拿擲筊的東西,我徒然請示土地公,我問祂說:「土地公在上,弟子有事情想要請示您,我會不會在我將來上班的地方會遇到真心愛我的女同事?如果是,請土地公賜給我聖筊!」後來,我第一次擲的是聖筊,土地公跟我說:「你將來在公司會遇到女同事,不過你要努力的去追求,將來她會慢慢的跟你交往!」
「土地公,弟子有問題想要請示您!我將來會不會在我上班的地方會遇到一位人品好、脾氣好的好女孩?如果是的話,請土地公再賜給我一個聖筊!」我又請示了土地公,一突然發現,我擲了笑筊,土地公說:「你所說的事情讓我覺得聽不太懂,你要表達得清楚,我才會明白你心裡面想要什麼!」
我跟土地公說:「土地公,是我陳述的不清楚嗎?」
「是的!你要陳述得清楚,我才會了解到你心裡想要什麼?」土地公就說。
「那麼,土地公,弟子有事情想要請教您,弟子有問題想要請示您!我將來會不會在我上班的地方會遇到一位人品好、脾氣好的好女孩?如果是的話,請土地公再賜給我一個聖筊!」我又請示了土地公。

結果,我擲了聖筊,土地公告訴我說:「是的!就像你說的,你將來會在工作的地方,會遇到好的女同事,也就是說,你將來會遇到真心對你好的好女孩!」
「土地公,弟子有事情想要請教您,我將來會不會遇到真心對我好的好女孩是大鳳眼、小嘴巴和有酒窩的好女孩像我國小同學--慧君是一模一樣?如果您認同,請土地公再賜給我一個聖筊!」結果,我又擲了聖筊,祂跟我說:「好!福軒!如果你是真心的愛她,你要自己主動的去追求她,不過,你的培訓要上到結訓,好好的工作,時間久了,將來你所喜歡的好女孩、你將來公司的女同事慢慢地就會喜歡你、接近你!我相信她會知道你是不錯的好男孩,更重要的是,千萬不要被小人利用!」

那個時候,我將來在我上班遇到了真心愛我的好女孩,也就是真心愛我的女同事,她的內心像母娘一樣的好女孩,就是我所喜歡的第二個慧君,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和第二個慧君【我將來的公司女同事,真心愛我的好女孩】結婚了,也就是說她是我的女同事兼女友,那個時候,我和真心愛我的女同事兼老婆一起去土地公廟還願,不過,即便我去土地公廟還願、去關聖帝君廟裡面還願,還是去母娘那邊還願,我和我的未來老婆【第二個慧君】每天都會去廟裡面拜拜,尤其是我和我的未來老婆每天探望關聖帝君和母娘以及土地公,因為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很喜歡去廟裡拜拜,讓我覺得非常高興。

↑福軒圖像

↑第二個慧君圖像【我未來的女同事兼女友】

上一篇:福軒的老婆

下一篇:楊梅鐵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