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12:23:38呂福軒

福軒的老婆

在我二十五、六歲的時候,我將來在我上班的地方遇見了女同事,在我的未來中,我在未來公司應徵工作的時候,我同事是第一次見到我,就會一直瞪視著,我才知道我的女同事的外表長得很像我國小女同學--慧君,所以我認定她就是第二個慧君,而她的內心很像母娘,其實,我很想著她,不過我相信時間久了,慢慢地會喜歡了我,結果,真的被我說準了,我的女同事(第二個慧君)喜歡上了我,她跟我同事說:「我真的很喜歡福軒!」
「妳喜歡福軒?」我同事跟她說。
「是啊!我真的很愛福軒!」她回答了我同事。
「妳既然喜歡福軒,妳要跟他說「妳喜歡他」。」我同事跟她說。

當我下班之後,我的女同事找上了我,而我女同事她有大鳳眼、小嘴巴、頭髮又黑又長向我國小同學--慧君,再加上我女同事的頭髮非蓋頭和眉毛,而是清爽宜人的,至於他的人品極好,又不說髒話,才知道我女同事是我女朋友,她來自桃園的客家族群,再說我一看到他的人品不像是勢利的女孩,其實,我最討厭的女孩的人品是個勢利眼,而我福軒的老婆,就是我女朋友,她也是我的女同事,我一直瞭解到喜歡我的女同事她買了四件深藍色牛仔褲和白色衣服及兩件水藍色、粉紅色、淡紫色內衣褲,一到了聖誕節,我就送給了真心愛我的女同事(第二個慧君)一合金莎巧克力,而她買了乳液送給了我當禮物,我一直想到我女同事擔心我的鼻子旁邊脫皮,她知道有脂漏性皮膚炎,所以她跟我說:「我幫你擦,好不好?福軒!」
「妳為什麼要幫我擦?」我問了她。
「因為我愛你!」她跟我說。

其實,我和我的女同事要多省點錢,將來我和女同事彼此之間的關係不僅是同事,還有我和她成為了男女朋友和夫妻之間的感情將來成為佳話。

↑福軒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我未來的女同事)

↑福軒圖像(二)

上一篇:冬至情人

下一篇:土地公與我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