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14:29:19呂福軒

冬至情人

在冬至期間,我將來會遇到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其實,我要找到她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不過,我將來在公司遲早會遇到真心愛我的女同事(第二個慧君),一到那個時候,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在廟裡約會,那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當我回到愛以前,我不論在外面,或是在公司,也有可能會遇到真心愛我的女同事,也就是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當我在未來的公司應徵工作之後,第二個慧君她第一次遇到了我,會用瞪視著我,不過,我相信時間久了,她慢慢就會認識到我是什麼樣的人,我一定要把工作做到最好,我相信第二個慧君才會真心的愛著我,慢慢的會正視的眼光看著我。

日子久了,到每個冬至以來,第二個慧君她約了我去她家吃湯圓,一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坐火車的時候,發現到她,我跟她一起做同間電梯,一上三樓之後,我就讓她先請,我就慢慢地跟著她走,我也知道她也要坐火車,第二個慧君她說她來自桃園,我一直在想,我不敢接近她或是抱著她,因為我想過男女授受不親,在公司或是在外面不能這麼做,除非我和他是結過婚的才行。

到了那個時候,每個冬至,會遇到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也就是我喜歡上真心愛我的女同事,不果,我和第二個慧君在冬至上,過得是無比的幸福啊!

↑第二個慧君圖像

↑第二個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製作鳥鳴器

下一篇:福軒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