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14:56:45呂福軒

製作鳥鳴器

前天我操作鳥鳴器的時候,我總是學不會,所以,我一操作的時候,就發現到沒有聲音,所以我就請教我自己的同學怎麼操作?一操作的時候,還是沒有聲音,我想一定是我少裝了一條線,再加上我對電路圖不太懂,其實讓我覺得壓力超大的,我一直在想我之前在醫院工作的時候,都碰不到,我就在跟我自己的同學研究一下,我要怎麼操作,所以我同學把麵包板的零件拆除重新再裝,其實,我同學請教我的時候,後面就要靠我自己了,不能甚麼事情都要我同學幫我操作,即使我同學教我,我一定要知道感恩,還好,多虧了他們教了我怎麼操作麵包板,如果不是因為他們,我就什麼都不會。

其實,我內心只想感謝他們教導我怎麼操作麵包板和零件,不然,我昨天做不好,又要被老師唸說:「我教你的零件,你怎麼都學不會?上次做不好,這次你又做不好!我真是服了你了!」言歸正傳的說,老師從來不會罵過人的,所以我要多加練習,對自己找工作有更多的幫助,不然我在外面會被人看不起,不論是操作鳥鳴器,水果板,還是操作其他跟電子有關的東西,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學得起來才可以。

由於,我今天考了零件,我一操作零件,就會有操作的誤差,一按鈕的時候,就會容易出錯,

上一篇:劉氏嫁呂蒙正的故事

下一篇:冬至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