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 18:28:47呂福軒

寧波西街

我也聽過寧波西街這個地方,一直想到的寧波西街,就會一直想到老地方,將近二十年,我一直很久沒有看過寧波西街長成什麼樣子的地方,才讓我發現到寧波西街接近於泉州街和和平西路的那一端。

其實,接近重慶北路的寧波西街,讓我發現到一種古色古香的滋味,也讓我發現到寧波西街這種地方具有歷史的文化,想起了更多的記憶,也懷念著一種美妙的情感,更讓我懷念著一種歷史上的美景,不過,寧波西街的美,帶動了我舒緩情緒,也帶動了我舒緩了不同各式各樣的心情不愉快。

除此之外,寧波西街這種地方真正瞭解到我的真性情,也瞭解到我的人品,而寧波西街就像是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的人品,至於寧波東街就像我的人品一樣,彼此之間相互瞭解、付出、扶持和尊重,也讓我和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之間的感情一直長久下來,才能讓生活真正的變得平淡和平靜及單純。

充滿純樸的寧波西街,讓我深深地瞭解到人的生活愈來愈純樸和簡樸及質樸,其實,寧波西街讓我的心情和情緒變得愈來愈快樂和幸福美滿,更讓我深深地瞭解到的是寧波西街帶給了我和第二個慧君及我的家人一種快樂和幸福,展現出一種美好的人事物,也展現出不同純樸和簡樸及質樸的生活,永遠無所不在。↑寧波西街圖像【一】↑寧波西街圖像【二】



上一篇:寧波東街

下一篇:星期四的福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