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15:54:34呂福軒

寧波東街

繁華的寧波東街,讓我也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充滿了更多歷史上的文化;將來的寧波東街,充滿了我和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快樂和幸福美滿,一直懷念著我小時候的回憶,也是我熟悉的地方,將來的寧波東街,一直呼喚著我和第二個慧君及我的家人居住的地方,也是我非常懷念的地方,讓我深深地感覺到台北市的環境。
其實,就在快樂和幸福美滿的一刻,寧波東街和愛國東路,距離中正紀念堂的大孝門附近,不過,寧波東街這個路名有更深刻的含義和學問,寧波東街雖然是在台北市,但是寧波是取自於浙江省的地名,實不相瞞,寧波東街更讓我瞭解了更多的含義和學問,也瞭解了中正紀念堂的文化背景。
除此之外,寧波東街這樣的路名,讓我和第二個慧君及我的家人想像出一種傳統觀念和快樂及幸福美滿的回憶當中,也讓我和我真心喜歡著我的第二個慧君及我的家人期盼著認為寧波東街是一種美好的回憶,永遠無所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