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12:46:06呂福軒

星期四的福軒

我在上個禮拜四的早上,我去行天宮祭拜關聖帝君和恩主公,之後,一到了下午,我就買了八寶粥和兩大包的餅乾,祭拜了天公和母娘,我一時之間,我擲筊抽籤,結果,我抽上了好籤,之後,我就給了師姑解籤詩,裡面寫的是『陶倚治生』,師姑和氣的解籤詩問我說:『你是想要求什麼事情?是工作?交女朋友?還是其他的事情?』
『我是求我的家人和交女朋友及工作。』我跟她說。
『你今年幾歲?』她問我說。
『我今年二十二歲。』我跟師姑說。
『阿弟,我看到這張籤是個好籤,母娘認為你不是一個會偷懶的孩子,另外,交女朋友的時間要愈晚愈好,也不要太早結婚,然後想法要愈簡單愈好,家裡的是要平淡一點過。』師姑跟我說。
『謝謝您!師姑。』我跟她道謝。
『阿弟,如果你要來拜母娘,歡迎你常來!你拿個平安齋和平安茶來喝。』她跟我說。
『謝謝您!師姑!』我和氣的跟她說。
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很快就到下午四點了,我就準備撤供拜天公、母娘,之後,我要坐捷運從後山埤站到台北車站轉坐火車,讓我看到的是,是往湖口的區間車,我就坐上去,後來,那位長相慧君的女孩子跟我坐在一起,過了很久,快五點半到了埔心,我一直看著那位女孩子,一個女孩子正視著我,難道是她喜歡上我。
過了這個星期三,我還是去行天宮拜拜,再來就是到了公館的書店看書,後來,我就先去母娘那邊拜拜,最後,我就去了國父紀念館走走逛逛,再來就是要去就業服務中心找工作,結果,就業服務中心結束營業,那位大哥和藹的問我說:『請問你有什麼事嗎?』我跟他說:『我要來找工作。』
『不好意思喔!我們這間就業服務中心今天打烊了,如果有空的話,明天早點來,我們隨時會歡迎你。』他跟我說。
『好!謝謝您!』我向他道謝。
之後,我就回到家裡,我心滿懷著期待著長相慧君的女孩子真心的喜歡上我,我也喜歡上人品好、脾氣好、長相極像慧君的女孩子,不過,這位喜歡我的女孩子遲早會出現,期待著好的一天。

上一篇:寧波西街

下一篇:大漢賢后衛子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