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19:59:05呂福軒

新店暮情

在那個時候,我看遍新店這樣的風景,我還記得新店的風景和水質都很好,讓我一直看到新店的繁榮昌盛,也讓我一直看到新店的夕陽,而新店的夕陽餘暉投射在碧潭和新店溪,住在新店的人們,都會在碧潭遊玩,夕陽西下環繞著整個台北縣市。

其實,新店的風景是多麼的美麗動人,就像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的外表,而第二個慧君的人品就像新店溪一樣溫柔婉約,壯闊的新店山上,有如我的內心一樣堅強勇敢,也象徵著堅毅不拔的樣子。

經過新店的福爾摩沙高速公路,一直眺望著新店的山區和市區的一念之間,也眺望著整個新店市區,繁華世界的北新大橋和景美大橋,是台北縣新店鎮和台北市的交界處,讓我看到了不僅是新店的市區和山區及郊區,而且也讓我看到了每間房子在整個新店市區和郊區及山區,更看到了新店的整棟公司。

由於,新店的山區和郊區及市區,有如我和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彼此增進更多的感情和緣分,將來的那一天,我有了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買了兩棟新店的老房子,一棟給我和第二個慧君,另一棟給我爸媽,至於,我和第二個慧君住的地方離我爸媽住的地方附近,才知道感情是多麼的重要。

↑福軒圖像

↑第二個慧君圖像

上一篇:老電影-一簾幽夢

下一篇:說謊的愚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