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20:56:25呂福軒

人會有難免的痛,我的痛如果是傷口上的痛,我能忍得住,不過,我內心的痛一直在盤旋著,一直在盤旋著,我一直把我自己受的委屈吞在我自己的肚子裡面,一直在吞苦水。

其實,我也有難免的痛楚,痛到自己無法呼吸,尤其是好的女孩子拋棄我,再加上那壞的女孩子追求於我,一直跟我提到錢,騙了我的錢還逃走,因為我不喜歡金錢上的糾紛,我要的是好的女孩子對我打從心底的關愛,其他的我不求什麼了。

更讓我討厭的是,是一個壞女孩居然拿金錢來背叛我、出賣我,怕只怕那一位壞女孩假裝在公司受了委屈,事實上那位女孩,居然是錢莊的兼職鐘點情人【援交】,我內心感覺到實在是痛心疾首,還好我機靈,不然我有可能被壞女孩騙,我只想把真心愛我的好女孩藏在我心裡,也喜歡真心愛我的好女孩把我放在心裡。

說實在的,我很想把我內心裡的痛給忘掉,其實,有一個女子和男子居然拿了針刺傷了我的心,一直在我的傷口上撒鹽,我心如刀割,一直在想著,我受的委屈,對我來說,當做事情沒有發生過,其實,我內心的痛,忍耐得住就過去了,不過,敵意的眼神,就像一把刀一樣,深深的刺傷了我,其實,他們對我有敵意,讓他們瞪,我不用理他們,我相信神明會懷疑他們自己的修養與涵養及教養,不過,有些痛是給我自己的一個提醒,而並不是一個楷模,我想究竟是誰替我解決痛楚?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上一篇:結婚紀念日

下一篇:堅強的野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