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22:10:17呂福軒

結婚紀念日

我和第二個慧君在我國曆出生時間【八月二十八日】舉辦結婚紀念日,才能瞭解到我和第二個慧君的結婚紀念日,就是我們的一件終身大事,因為結婚紀念日,是對我和第二個慧君展現出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和緣分,我和第二個慧君在我出生的地方--台北市北投區石牌【榮民總醫院】,再加上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去我和我的家人去的地方,就是東北角和宜蘭的冬山河和梅花湖及花蓮的七星潭。

此外,我和第二個慧君的拍結婚照地點就是離中橫公路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在我和第二個慧君結婚以來,我就把我和第二個慧君互相在某個地方拍的結婚照做個視訊,我才知道我喜歡聽老歌,也瞭解到第二個慧君喜歡聽新歌,像是我喜歡聽葉佳修的歌曲和其他民歌手及老歌手的歌曲,所以我把我和第二個慧君拍的結婚照放了個音樂,就是我所下載的歌曲--楓林小雨【原唱:張琍敏】和純純的愛【原唱:鳳飛飛,主唱:江蕾】及一簾幽夢【原唱:蕭孋珠】等等其他首老歌。

另外,我也把第二個慧君喜歡聽的英文新歌下載下來,在我的腦海裡,在我的內心裡認定第二個慧君就是我的女朋友,也是我的未來老婆,我一直想到我和第二個慧君的結婚紀念日,對於我而言,那是一個相當美麗的事情,也是我和第二個慧君的終身大事,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感情和緣分及關係。↑福軒圖像↑第二個慧君圖像



上一篇:福軒的做事原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