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20:34:29呂福軒

福軒的做事原則

您們有做事的經驗吧?當您們做事的時候,不論是在家裡,還是在職場,我內心一直想過:『我對自己好,就是要對我自己嚴厲一點,如果我不給我自己嚴厲一點,反倒自己做事亂了陣腳,我在職場上,如果我要吃飯休息,我就要先把事情做好才可以去吃飯休息。』

其實,我的內心不喜歡做事只做一半,因為,做事做一半,只知道吃飯休息,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等同於做事打混摸魚,那我還怎麼下班,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做,會不會做,沒關係,不會做也沒關係,慢慢做,最讓我討厭的事情就是,自己不會做又不肯做,只會打混摸魚、偷雞摸狗。

當我工作的時候,我皮還是要繃緊一點,最好不要被抓到把柄,不管我是做有病房,或是沒有病房的都一樣,要把沒有做,或是事情做到一半的事情做好、做完,盡好我自己的責任和本分就好,更重要的是,做事要憑自己的良心、憑自己的勞力、問心無愧,我一直講過要我做事並不是要我自己做某些不該做的事情,所以我定要好好做,不僅會讓我出人頭地,還會有好女孩喜歡著我,我還是要提醒您們,千萬不要事情做到一半,或是什麼事情都沒做,只知道往外面跑,事情做一半那是相當不好的習慣。

↑福軒圖像

↑第二個慧君圖像

上一篇:三種人

下一篇:結婚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