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6 17:02:02呂福軒

三種人

我在外面見到的人不見得會是壞人,也不見得會是好人,不過,我遇見的有三種人,所以我要教您們怎麼分辨哪三種人?所謂的三種人指的是上等人、中等人,以及下等人,也要看看人的言行舉止,才能知道什麼是上等人?什麼是中等人或是下等人?

其實,要看人的不僅是言行舉止,而且還是要看人的是什麼樣子心思?這才是最重要的,什麼是上等人、中等人和下等人?我來解析給您們聽,不說而做就是上等人的作風,說而做是屬於中等人的作風,至於下等人的作風就是說而不做。

言歸正傳的說,上等人和中等人及下等人的另外一個作風就是,懂得坦言相告、開誠布公、明知而不故犯,卻不知而犯、自知理虧者,是屬於上等人的作風;一概不知,卻自知理虧者,是中等人的作風;滿嘴欺騙、偷竊財物、販賣毒品、吃喝嫖賭、傷天害理、欺負弱小、明知而故犯,不自知理虧,只會斥責於人者,乃是下等人的作風。

我想請問您們,究竟是您們要做上等人、中等人,還是下等人?我還是要奉勸您們,最好不要做下等人,因為下等人做事的方式和心思,害了別人不成,還會害了自己討人厭,俗話說:『上等人不做下等事,上等人不說下等話。』,所以人要懂得謹言慎行、注意自己的作風,我們要諸惡莫做、諸善奉行。

↑第二個慧君所穿著的第一件水藍色內衣【一】

↑第二個慧君所穿著的第二件水藍色內衣【二】

↑福軒圖像

↑第二個慧君圖像

上一篇:惡鄰居

下一篇:福軒的做事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