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21:45:09呂福軒

堅強的野草

我從小的時候,就像一根小草一樣,風平浪靜,一到大的時候,就像一株野草一樣堅韌,當我被欺負的時候,有如被人拔、被一隻鐮刀、除草機割掉,一直連根拔起,無論如何,我在怎麼被人欺負,我一定要像堅韌的小草經過了風吹雨打,重新站起來,不怕被擊倒。

其實,欺負我的人視我眼中釘、肉中刺,我一定要像野草變成大樹一樣的堅強,不被他人中計,重要的是,要讓欺負我的人名字遺臭萬年,也讓欺負我的人背上千古罵名,不過,唯一要復仇的就是,交給神明一棒的把一位欺負我的人和某位共謀的人給打下去,再加上我不會理會這種欺負我的人和共謀者,所以,我忍一忍就過去了,不在錙銖必較過去的事情,俗話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我相信人見久了,這種欺負我的人和共謀者的人品和修養遲早會被看透。

由於,從我很小的時候到大,就像從一根小草到大楓林的楓樹一樣,一直經過了風吹雨打和坎坷的命運,也一直經過了感情上的波折,其實,現在的社會是很現實的,不過,現在的社會在怎麼現實,我一定要像大樹一樣堅韌無比,風吹草動的讓大樹吹不倒,感情就像從一根小草一樣不穩定到一棵大樹一樣穩定,是永遠不變的。


上一篇:

下一篇: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