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21:44:32呂福軒

南京西路

南京西路這樣的路名我倒是有聽過,不過,讓我更熟悉的就是,一突然發覺到南京西路增進了我深刻的印象之間,讓我細想著南京西路是什麼樣子的地方,才能體會到南京西路有股令人感動、懷念的滋味,南京西路的人們,往往讓我認識了南京西路的朋友,將來的南京西路,就是我另一半【女朋友,也就是第二個慧君】居住的地方,我記得我的另一半出生的地方在桃園,以前我另一半居住的地方也是桃園,我才知道我另一半的父母從桃園搬到台北市的南京西路,將來的南京西路,是我爸媽和我另一半的爸媽成為了好鄰居。
果然不出所料之中,我見到了南京西路這樣的路名,久了之後,慢慢成為從陌生變成的是一種熟悉,一直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內心,也打動了我另一半的內心,善良的南京西路,我隨時隨地的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成為互相真誠相待的一種感情,一直發覺到南京西路,才能讓我自己多求上進,也能讓我自己廣結了更多的善緣。
其實,南京西路是一種彌漫出一種無比的快樂和溫暖,才能知道南京西路對人來說,是一種無聊,對於我來說,那是讓我感覺到有興趣,但是南京西路對人來說,那是難以忍受的感覺,對我來說,那是一種無比的保守、無比的純真,台北的霞海城隍爺廟,讓我和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一起結了更多的好姻緣,當我和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才能體會到一種真心相待的滋味。
幸福美滿的南京西路,才能讓我和第二個慧君瞭解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多麼無比的珍貴,會讓我和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感受到感情更深厚,也更濃厚無比的一個愛情,南京西路接近了大稻程,最東邊就是南京東路,一直不斷的連貫,不斷的連貫,才能知道感情是多麼無比的可貴。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第二個慧君圖像【三】


↑第二個慧君圖像【四】

上一篇:南京東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