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21:11:38呂福軒

姻緣草

姻緣要到那是遲早的事情,我就像堅韌不拔的小草,一直盼望著期待的一段好姻緣,又稱為『姻緣草』,我與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互相相親相愛,那是一種真誠。

由於,我才知道姻緣是多麼的珍貴,姻緣並非我和第二個慧君的過客,彷彿姻緣就像乾淨的河水一樣清澈見底,一株株的小草和一朵朵的小花展現出更好的關係,我深深的了解到姻緣讓我蠢蠢欲動,也讓第二個慧君感覺到蠢蠢欲動,那個時候,我一直想要求到更好的姻緣,才會搞到我自己庸人自擾,我內心一直在想:『更好的姻緣要什麼時候才會來臨,我到底能給她什麼?我到底會給她什麼?是錢?權勢?還是愛?』所以,姻緣是純潔的,而不是自私自利的。

實不相瞞,我才知道姻緣比寶物還要來得珍貴,想要求到真正好的姻緣來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與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相當融洽,就像一株株的堅韌不拔的小草和一朵朵的小花結出一段姻緣,我們稱之為『姻緣草』。

↑福軒圖像【一】

↑福軒圖像【一】

↑福軒圖像【二】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上一篇:金錢糾紛

下一篇:家庭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