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1:07:14呂福軒

尊重

尊重與被尊重是一種幸福,而不是痛苦,不論是尊重,還是不尊重,都是一天,尤其是人跟人之間的想法各有所不同,所以人要抱持著尊重的心態對待他人,而不是以自己為優先,都要人家尊重你/妳的想法,除非人家的想法不妥,自己要有點主見,如果要人家尊重你/妳的想法和作法,那你/妳得要尊重人家的想法和作法。
為什麼受人尊重,或是不受人尊重?我們要自我的檢視,更重要的是,不管是哪個輩分,要看看什麼樣子的人是值得尊重?什麼樣子的人不是值得尊重的,也要看看做的是什麼事情?說的是什麼樣的話?無論如何,我還是把醜話說在前頭,不要利用人家對你/你的尊重,卻硬要拉著人家做不該做的事情和不該說的話及不該去的地方,即便人家硬要拉我去KTV唱歌,或是惡劣的場所做什麼事情,我講話的嗓門會大起來,明明知道我討厭去這些不是我喜歡去的地方,尤其是KTV和網咖及惡劣的場所,說老實話,你/妳不尊重別人,別人不會尊重你/妳;你/妳尊重別人,別人自然就會尊重你/妳。
再說,這種惡劣的場所會害了自己被斷了手和斷了腳及斷了腿,也會害了自己徒增痛苦,老實說,這種惡劣的場所不光會害了自己斷了手腳和斷了腿及徒增痛苦,而且惡劣的場所【酒店、KTV、轟趴、舞會及網咖】那個地方是打打殺殺、吸毒、抽煙、喝酒和賭博的人進駐的地方,你/妳約人家去惡劣的場所做什麼事情,人家說不要,你/妳卻硬要拉著人家去,人家就會認定你/妳是一個殘酷自私、無理取鬧的魔鬼、惡魔,你/妳是要做一個殘酷自私、無理取鬧的魔鬼和惡魔?我還是勸你/妳,不要當一個殘酷自私、無理取鬧的惡魔和魔鬼,人還是要以平常心對待別人,不要用自私自利的心態對待別人,你/妳約人家去惡劣的場所做什麼事情,人家說不要,你/妳卻硬要拉著人家去,結果, 人家惱羞成怒了,害了別人被父母唸了不成,還害了自己受人討厭,為什麼別人對你/妳的想法惱羞成怒?那你/妳自己要檢討,不應該什麼事情一直責怪別人、斥責別人,所以做人要懂得尊重他人,將來別人自然而然的就會尊重你/妳,你/妳和人家過的日子就會幸福美滿。

↑福軒圖像【一】
↑福軒圖像【二】

上一篇:因為愛無所不在

下一篇:金錢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