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20:17:08呂福軒

因為愛無所不在

我在昨天下午四點下班之後,坐了公車,一到了埔心,再來就是走到埔心後站,我才知道後站有夜市,一到了時間久了之後,我遇見了第二個慧君在後站買了炸雞,一直正視著我,一直正視著我,我內心一直想要找她、追求她,現在我真的很想她,不過,我不用太緊張,遇見相同的女人【第二個慧君】那是遲早的事情。
當我名草有主的時候,我才發現到愛是多麼辛苦,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到愛是多麼的珍貴,我和第二個慧君要從交朋友開始,因為我的愛無所畏懼,內心一直在想:『我會給她什麼?我究竟能給她什麼?』有時我會喃喃自語,我要對第二個慧君說『我愛妳』。
我一直期待著美好的愛情,才能體會到從友情到愛情,是一種無比的幸福美滿,才能了解到什麼是真正的愛?我要珍惜我自己身邊的人、愛我自己身邊的人,愛與被愛,就在一念之間,不論是愛人,還是被人愛,都是一件幸福美滿的感覺,我才知道愛和感情是無價之寶,因為愛無所不在。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第二個慧君圖像【三】

↑福軒圖像【一】

↑福軒圖像【二】
↑福軒圖像【四】

上一篇:世間夫妻

下一篇: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