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13:15:01呂福軒

世間夫妻

在世間上,我知道在壢新醫院工作的時候,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情,在社會上,全部的人不見得我都認識,最讓我意想不到的一件事情就是,工作輕鬆歸輕鬆,還是要做,這就是我自己的堅持,我一直不斷不斷地走上了一條坎坷的道路,也絕對不會往自己不好的地方在想,而是我自己正面的地方在想著,時間久了之後,我才知道工作就會慢慢的習慣,在外面的某個地方、角落,我下班找了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
其實,我要找到真正的我,也讓我找到了真心愛上我的第二個慧君,因為真正的愛就在我的眼前,婚姻還離我很遙遠,我才知道婚姻是多麼的重要,想要當世間丈夫,也要讓我能夠邁進,我與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愛和對待是真誠,婚姻是讓我和內心溫柔婉約的第二個慧君互相忠誠,我還是要捱到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結婚生孩子。
忽然間,我一直庸人自擾,我覺得對自己的婚姻會不會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實不相瞞,婚姻是長久的,也是無價之寶,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關係是個世間夫妻,內心一直在想:『我要什麼時候才能遇見真心愛我的女子?也就是說第二個慧君,因為內心虛情假意的女人我是不愛的。』
所以,我自知我自己的婚姻是要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經營和管理,不過,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經營這段婚姻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我和第二個慧君還是要經營和管理這段婚姻,因為婚姻是幸福美滿的,讓我和第二個慧君增進了更多的感情和緣分。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二】和福軒圖像【三、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