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6 20:35:11呂福軒

妳知道我有多麼的愛妳

我知道愛是多麼無比的珍貴,用messenger留言給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我就和第二個慧君說:『慧君,妳知道嗎?妳知道我有多麼的愛妳、多麼的喜歡妳嗎?』無論如何,我一直用我的平常心去對待真心誠意愛我的第二個慧君。
由於,我的內心還是要專注在我自己的工作上面,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學習,到了下午四點的下班時間,我能給第二個慧君的是什麼樣的東西?我會給第二個慧君的是什麼?是金錢?權勢?還是愛?卻搞到我自己庸人自擾,其實,我能給第二個慧君的不是冰冷的金錢和權勢,而是愛和溫暖,因為我內心只想真心誠意愛我的第二個慧君過得快樂、過得幸福美滿、過得開心,其他的我不求什麼,我內心一直問著我自己說:『我能給她什麼?我會給她什麼?我能面對她嗎?』
我在壢新醫院下班的時候,忽然間,第二個慧君找上了我,而且我看見第二個慧君穿著白色的衣服和長裙,而且肩膀上還露出粉紅色的繩子,又露胸和粉紅色的內衣,再加上襪子和長靴,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坐公車到埔心火車站,坐在火車站的椅子,而第二個慧君拿著點心來吃,尤其是第二個慧君拿了紅豆餅來吃,那第二個慧君拿了紙袋裡面的一塊紅豆餅給我,我就和第二個慧君說:『慧君,謝謝妳!不用了!』一突然,第二個慧君溫柔的拿著紅豆餅放在我左邊的口袋裡面。
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和第二個慧君走出了埔心後站坐免費接駁公車到我家,介紹給我爸媽,後來,我爸媽就開了車,我就將第二個慧君送回家,一直想到愛是多麼無比的珍貴,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一切的緣分。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福軒圖像

上一篇:壢新醫院

下一篇:世間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