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 20:06:30呂福軒

難忘的情人節

情人節是男女朋友約會的節日,我內心一直知道情人節是最讓我難忘的,所以我好想要有個女朋友一直陪伴著我,今天是情人節,所以我要勇敢的跟第二個慧君說,在某個地方、某個角落,將來我遇見了第二個慧君【徐慧君】也是穿著同樣品牌的深藍色女性牛仔褲【Levi's品牌】和類似背心的藍色衣服,再加上第二個慧君右手背著黑色手提式的斜背包,我就拿著薄外套給第二個慧君穿,一突然,第二個慧君右邊的腋下穿著的薰衣草紫色內衣【華歌爾品牌內衣】,我感覺到我自己不敢看。

將來的情人節,我和第二個慧君談到我自己工作的事情,後來,第二個慧君就會談到她自己工作的事情詳細的描述,而我自己的工作不知道要對第二個慧君從何說起,我害怕第二個慧君知道我在壢新醫院當清潔工的事情,也不知道第二個慧君會不會對我不高興?這是讓我自己最傷透腦筋的地方,才會我讓我自己為難,第二個慧君對我說:『福軒,怎麼了?有什麼事嗎?』我就和第二個慧君說:『慧君,我講給妳聽我在壢新醫院當清潔工,會不會讓妳覺得很不高興?』第二個慧君就說:『沒關係!福軒!只要你是在壢新醫院上班,我就會為你開心。』我就和第二個慧君就說:『慧君,妳該不會是跟我一樣在壢新醫院當清潔工吧?』第二個慧君就說:『是啊!福軒!我是新來的清潔員,也是在壢新醫院,而且我跟你一樣在做七樓!』

到後來,我的職業一直被調來調去,我不是被調到十樓,就是被調到一樓去做清潔,一發現到第二個慧君就問我說:『咦?福軒,你不是做七樓嗎?怎麼在一樓做?』我就跟第二個慧君說:『慧君,老實說,我是被調到十樓去做,結果,十樓做了不久,我就被調到一樓去掃外圍。』第二個慧君就跟我說:『我了解了!福軒!我們倆要加油!』我就跟第二個慧君說:『謝謝妳!慧君!』一到了中午,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吃飯,第二個慧君就跟我說:『其實,福軒,我也是被調到其他樓層去,而且我今天被調到六樓去做,結果,我做事的時候,有些會跟你一樣手忙腳亂。』我就跟第二個慧君說:『沒關係!慧君!我們努力做,將來會有更大的收穫。』第二個慧君就跟我說:『謝謝你!福軒。』我就跟第二個慧君說:『不用客氣!慧君,我們倆互相關照,是應該的。』第二個慧君說:『嗯!』

將來的情人節,我和第二個慧君一邊逛街,一邊聊天,而且我和第二個慧君聊得愈來愈開心,我就像第二個慧君求婚,我就和第二個慧君說:『慧君,妳願意嫁給我嗎?』第二個慧君就跟我說:『我願意!福軒!』我才知道情人節是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情,因為情人節是最純潔的,帶給了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愛愈來愈濃厚,一直以來是永恆不變的緣分。

↑第二個慧君所穿著的薰衣草紫色內衣

↑第二個慧君所穿著的深藍色女性牛仔褲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上一篇:草地丈夫

下一篇: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