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0:56:42呂福軒

草地丈夫

我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結過婚,所以我下定了決心,要當第二個慧君的草地丈夫,我選擇了這條路即便坎坷,我一定要經歷過這條非常坎坷的路,將來我會走得愈來愈順遂,我的內心一想:『我要當草地丈夫,就要把我自己的工作從不好做到最好,從做事做一半做到完整,第二個慧君就會慢慢的接近於我、喜歡我。』因為草地丈夫這樣的身份,適合不適合我,也要看看我自己有沒有能力做到這些該做的事情,我才發覺到第二個慧君對我的愛是多麼的重要,我一定要先去愛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因為第二個慧君就是我心目中的另一半。

時間久了之後,我相信第二個慧君看看我是什麼樣的人品?我也相信我自己看看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又是什麼樣的人品?想要第二個慧君尊重我,首先,我要懂得先去尊重第二個慧君,我要知道我有了多少個貴人相助之下,我必須要關心,所以我不得不關心支持我、鼓勵我的人和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我內心一直告訴我自己說:『我一定要看開一點,我如果一直看不開,才會讓支持我、鼓勵我的人和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失望了,我為了不讓支持我、鼓勵我和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大失所望,我一定要好好的工作,因為我要做第二個慧君的草地丈夫。』

在外面的時候,將來我遇見了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我內心很想找到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即便我在外面,我一定要見到、看到,那個時候,我一不小心撞到第二個慧君的肩膀,我就跟第二個慧君說:『對不起!慧君小姐』,後來,我一想到我要往回走,追第二個慧君,我追求了第二個慧君當我的女朋友,一直互相牽著手,想要跟第二個慧君聊聊天、透風,再加上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在圖書館或是書店看書。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約第二個慧君在壢新醫院旁邊的公園,之後,第二個慧君走出來了,而且第二個慧君穿著類似背心的衣服又露著乳溝,再加上第二個慧君穿著同樣品牌的深藍色女性牛仔褲,一看到第二個慧君的東西掉在地上,而第二個慧君就彎著腰撿,結果,我一看到第二個慧君露出了嫩粉紅色的胸罩,我就拿著第二個慧君的薄外套套在第二個慧君的肩膀上,而第二個慧君臉就紅了起來,第二個慧君就跟我說:『謝謝你!福軒!』久了之後,我和第二個慧君結婚之後,將來我要當第二個慧君的草地丈夫,一直幫助著第二個慧君。

↑第二個慧君圖像

↑第二個慧君所穿的嫩粉紅色胸罩

上一篇:工作上的感情

下一篇:難忘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