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21:07:25呂福軒

工作上的感情

我的工作會讓我自己精進了更多的人生觀,因為我在壢新醫院做清潔工,才知道叔叔阿姨們工作有多麼的辛苦,所以我想要工作,不論我在醫院,還是在外面,時間久了之後,將來我會遇見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實不相瞞,我一定要找到真心愛著我的另一半,第二個慧君是真心愛我的另一半,當我遇見了第二個慧君的時候,我才知道愛是多麼的珍貴,我在外面或是在醫院的時候,我會招來了更好的桃花。

由於,即便我害怕拿通訊軟體打電話給第二個慧君--徐慧君,我一定要勇敢的打電話給第二個慧君說,因為我要勇敢的去面對,更重要的是,我要每天的工作,每天的工作,我內心一直想著:『第二個慧君會不會真的來壢新醫院找我?如果會的話。』過了中午,我在離壢新醫院一樓的斜對面的餐廳吃飯,我一邊吃,我的內心一邊又想:『如果第二個慧君的職業是壢新醫院護士的話,那該有多好?!』

一到了下午,我看到了那位老奶奶坐了輪子椅,而且那位老奶奶講話的腔調,我知道那位老奶奶是本省人,因為那位老奶奶講的是閩南語,再加上那位老奶奶的丈夫是跟我同一個姓氏,而且跟我一樣姓呂,所以老奶奶就冠夫姓,做了事情的時候,我和老奶奶聊天,對我來說,那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還有上午另外一位老奶奶出院,而且,這位老奶奶講話的口音,我才知道這位老奶奶也是本省人,也是講閩南語,而且這位老奶奶的丈夫也是跟我一樣姓呂,不過,我用閩南語跟老奶奶聊天,有些懂了一些,我才知道我在醫院裡遇見了更多的貴人,我內心一直想著:『我衷心希望那位老爺爺、老奶奶的身體早日康復、早點出院。』

一到了下班時間,我內心很想用通訊軟體打電話給第二個慧君說『我愛她【I love her】。』我相信第二個慧君了解到我對她的愛,讓我和第二個慧君增加了更多的緣分,是永遠不會變的。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