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20:41:41呂福軒

那一年,我愛上了第二個慧君

在我上次的時候,我畫圖都是畫了我的未來老婆--第二個慧君,將來有一天,我會遇見了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愛愈來愈深,當我在某個地方和角落,我又遇見了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我內心一直想著我要好好的工作,時間久了,我自然就會習慣了,我做事即便習慣了,也不會吊兒郎當,在我中午吃午飯的那一天,我想我第一次用通訊軟體打了電話給第二個慧君,因為我想到我是真的很喜歡、很愛著第二個慧君來當我的老婆。

我遇見了第二個慧君的第二天,我去找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追求她,即便我追求不上,我一定要追求上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須臾時間,我下了班之後,我就拿通訊軟體打電話給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我想跟慧君說最近過得好不好?再加上,我要跟慧君說『對不起!我傷害到妳,是我的錯!妳別生我的氣!原諒我!慧君。』

我用通訊軟體輕輕的對慧君說,要和第二個慧君重新開始,我內心一直告訴我自己說:『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說到做到,絕對不可食言,在怎麼樣,也不可以欠人恩情。』無論在某個地方和某個角落,我每次遇見了第二個慧君,而且我看到第二個慧君穿著深藍色的女性牛仔褲【Levi's 711女性牛仔褲】和衣服及外套,再加上第二個慧君穿著的鞋子是個價格便宜的黑色長靴,將來我和第二個慧君在外面約會,而且是約去我家裡吃飯。

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產生了更多的愛與溫暖,我就把第二個慧君早點送回家,將來我和第二個慧君有機會就要再次和第二個慧君約會,那一天,我賺了很多錢之後,我就買了婚紗給第二個慧君,讓我和第二個慧君準備結婚,一直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緣分。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第二個慧君圖像【三】

↑第二個慧君圖像【四】

上一篇:北埔風情

下一篇:工作上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