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18:04:22呂福軒

北埔風情

我昨天早上過年的期間,我爸帶著我的家人去北埔老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我遇見的女人好像第二個慧君的影子,我本來很想追她,我不知道是否有追到第二個慧君?結果,我看錯人了,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才了解到客家人的生活和客家人的美食,像是鹹豬肉、薑絲大腸、金桔雞等。

北埔雖然我第一次去,我還深深的了解到北埔人的風情,北埔就是客家族群聚集的地方,接近於台三線,也深深的了解到客家人的大方和熱情,更讓我了解到北埔人的熱情和大方及風情,一到了中午期間,我爸媽帶著我和我大哥在客家的飯館吃飯,我才知道客家人所吃的餐點,讓我感覺到很好吃,甚至,我媽買了北埔的特產,有兩瓶是金桔醬,還有一瓶是紅麴【也可以講成紅糟】以及柿餅,而且,我看見了北埔的另外一種特產,就是客家人喝的擂茶,擂茶是在我小四【國小四年級】戶外教學所喝過的,不過,擂茶讓我覺得喝起來味道還不錯。

過了不久,我的家人看北埔的慈天宮,而且北埔的慈天宮是媽祖居住的屋子,我一直觀看著,本來我要在慈天宮拍照,結果,來不及拍,我內心一直告訴我自己說:『要去北埔玩,過一陣子再去!』到了不久,我的家人就去了北埔老街對面的三合院,我一邊錄影,一邊拍照,當成是我去年的禮物,也當成是我的留念,一突然,我又看到了長相好像第二個慧君的人,而我在早上的時候,我也是看到有第二個慧君的影子,我問我自己說:『我真的是出現幻覺嗎?我怎麼看見了第二個慧君的影子?』後來,我就沒想了,不過,將來有一天,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去北埔玩,當成是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約會,一直以來是永遠改變不了的緣分。

↑我在北埔老街所拍的照片

↑北埔老街的三合院【一】

↑北埔老街的三合院【二】

↑北埔老街的三合院【三】

↑北埔老街的三合院梅樹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