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21:43:25呂福軒

女人

女人如水,好女人和壞女人,不耍心眼的女人就是好女人,所以,我要找到真心愛我的女人,而且,我喜歡的女人不僅是個學會包容我的缺點的女人,還會讓我喜歡一個溫柔婉約的女人,更讓我討厭的女人不僅是個喜歡耍心眼、嫉妒心重的女人,還會讓我討厭的是個講話不留口德、得理不饒人的女人。

同樣的,我也要包容一個女人的缺點,因為我要找一位女人當成是真心誠意愛上我的另一半,我認定女人是很偉大的,也有的女人是無恥的,我也認定女人是行為太開放的,更認定女人是保守的,而女人就像一朵花一樣,女人翻白眼,不僅表示女人的品行有問題,而且這種女人很容易敗壞人品、墮落沉淪,女人正視著看,不僅表示女人品行保守,而且那種女人互助共勉、精進人生。

實不相瞞,有些女人有結婚,也有些女人還沒有結婚,更有的女人結了婚之後喜歡紅杏出牆,卻跟別的男人暗通款曲,更讓我心裡不舒服的事情就是,我自己喜歡的女人貪圖人家的錢和地位,因為有的女人是不負責任的,也有的女人的內心是真誠、單純的,更有的女人是虛情假意的,也更有的女人的感情是腳踏兩條船的,所以我挑女人我必定要更加小心謹慎,不過,有的女人的行為當成是給另外一個女人是一種警惕。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上一篇:江朝明與林靜書

下一篇:北埔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