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21:18:10呂福軒

心動

我有的時候會有心動不已的時候,不過,什麼樣子的事情讓您覺得心動不已,心動不已定是一件好事,有的心動是喜極而泣的,有的心動不已是一種奇蹟,也有的心動不已是一種美,也是一種完美無缺的,心動不已不是失望透頂,而是希望和盼望。

此外,心動不已有個人都是為了人、事、物,心動不已不是貪得無厭,而是一種滿足個人的喜好,也是滿足了某個人的喜好,人的心動不已不是一種同情,而是天性,人與人之間心動不已,是一種忍耐和包容,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或是事情讓自己感覺到心動不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心動不已就是一種寬闊,就像白公鴿子和白母鴿子互相相親相愛一樣心動不已,因為心動不已是很單純的,也是一種快樂無比的事情,心動不已帶給了人一種無比的溫暖和熱情,因為心動不已不是一種愛慕虛榮、自私自利的,也不是一種冷酷無情的,而是帶給了人是一種溫暖的心。

由於,每個人的心動各有大不同,而我對第二個慧君感覺到心動不已,不過,第二個慧君的長相讓我覺得看起來印象頗深,而且第二個慧君的長相好像我以前國小的同學,將來的某一天,我和第二個慧君過得與世無爭、平安快樂無比的生活,因為心動不已帶給了某個人一種與世無爭的生活中,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第二個慧君所穿著的水藍色胸罩【一】

↑第二個慧君所穿著的嫩粉紅色胸罩【二】

↑第二個慧君所穿著的薰衣草紫胸罩【三】

上一篇:名草有主

下一篇:培訓一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