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8 07:50:56呂福軒

名草有主

名草有主讓我感覺到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愛,因為名草有主帶給了我幸福美滿的家和生活,當我名草有主的時候,我感覺到第二個慧君的真心真意深愛著我,在情人節當天,我穿了正式的衣服和深藍色牛仔褲出了門,買了花和巧克力及戒指給第二個慧君,我一發現到第二個慧君穿了衣服和深藍色外套及女性的深藍色牛仔褲找上了我,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在中壢的某個地方、角落約會,當我星期三【大大前天】晚上五點二十分培訓完放學後,我在中壢火車站的月臺上遇見了第二個慧君在跟她的朋友聊天,我和第二個慧君一直互相正視著,我一想著第二個慧君對我有好感,而且第二個慧君是愛我更深,我和第二個慧君之間心有靈犀,一直在穿深藍色的牛仔褲,我內心不知道要怎麼跟第二個慧君打聲招呼,當我遇見了第二個慧君之後,我就跟她打聲招呼,當我和第二個慧君結婚之後,我將來成為名草有主的丈夫。

不過,我要做過名草有主的丈夫不是一件相當容易的事情,所以要在桃園做個名草有主的丈夫即便不容易,我還是堅持要做,一到了天氣熱的時候,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約會的時候,身體出了汗水,結果,我看到一個不該看的東西,一發現到第二個慧君的出了汗衣服就濕透了,而且露出了第二個慧君身上穿有白色蕾絲的水藍色胸罩,我就跟第二個慧君說:『慧君,妳的衣服裡面的內衣露出來了,妳跟我約會的時候,還是要回到家裡換衣服,不然的話會感冒。』第二個慧君就跟我說:『福軒,謝謝你!你講的話讓我覺得好感動喔!』我就跟第二個慧君說:『不用客氣!慧君,我只是關心妳的身體健康,所以我怕妳感冒。』我和第二個慧君約會的時候,時常會帶著第二個慧君去松山慈惠堂拜拜,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和第二個慧君在松山慈惠堂祭拜神明之後,我帶第二個慧君來我家介紹給我的親人認識。

那一天,當我和第二個慧君結婚之後,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經營這段婚姻生活,我一直就是名草有主,不過,想要經營婚姻不是一件相當容易的事情,不過,婚姻即便不容易,我和第二個慧君繼續維持和經營,我是名草有主,而我的老婆--第二個慧君是名花有主,第二個慧君對待著我溫柔婉約又真心,而我會用我自己的真心對待第二個慧君,在某個地方、某個角落會遇見了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我們的內心一直深愛著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我內心一直盼望著在某個地方遇見了第二個慧君,我的內心一直想念著她,第二個慧君也在某個地方、某個角落遇上了我,我和第二個慧君互相遇見了,那是個緣份。

當我名草有主的時候,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真誠相待,將來的每一刻,我和第二個慧君結婚之後生下三個孩子,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與第二個慧君之間的日子過得更幸福美滿,緣份會與我和第二個慧君同在,因為我和第二個慧君內心感覺到婚姻是多麼無比的珍貴,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婚姻就是一個寶,當我名草有主的時候,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緣份和感情都會發揚光大,在某個地方和某個角落間,我都會遇上了真心愛戀著我的第二個慧君,所以喔和第二個慧君打聲招呼,而第二個慧君一直正視著我,這是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福分。

↑第二個慧君圖像

↑第二個慧君穿的內衣

上一篇:福軒

下一篇: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