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 22:57:40呂福軒

快樂

快樂就是一種幸福美滿,人要快樂,才會讓自己活得更好,快樂不光會讓自己活得更好,也會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因為快樂才會讓自己活得更有價值,會讓人活得也是更有價值,所以人要靠著快樂中過日子,總比靠著妒忌中過日子來得好。

有的快樂是自私自利的,卻不顧念著自己父母或是人家心裡的感受,很多快樂是知足的,因為人把東西送給了人,人都會知道怎麼知福惜福,因為貪得無厭,可能害了自己不會變得愈來愈快樂,昨天新聞報導說林X信父子倆被警察抓,我內心一想:『搞不好就是因為林X信父子倆貪得無厭,才會害了他們父子倆一生的前途。』快樂是包容的,也是一種盼望,因為快樂不是失望和絕望。

快樂就像一棵樹,一棵快樂的樹,會長出一顆快樂的果實,快樂會讓自己展現出自己的肚量,也讓自己展現出自己的信心十足,更會讓自己忘掉了更多的妒忌和仇恨,因為快樂就是一種美,所以要讓人看得到的是自己內心快樂的美,我相信神明會保護一些內心快樂的人,因為快樂是一種樂觀進取的心態,也是象徵出一種上進心的心態,快樂不是一件非常可恥的事情,即便有錢或是沒錢,重要的是,要過得快樂、過得幸福美滿。

換句話說,人的快樂,幸福美滿的婚姻會降臨在自己的身邊,快樂不是虛偽,也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真正的快樂,才會走到了一條幸福美滿婚姻的道路,快樂就像台灣無限多條的高速公路,也就像一條蘇花公路一樣,快樂永遠都是長久的。

即便讓我自己遭受了更多的痛苦,將來我的快樂和幸福美滿婚姻就在我眼前,再加上將來讓我接近的是個正人君子,所以人如果善於快樂、包容他人的方式對待他人,將來接近的是個正人君子,如果拿快樂當成是個利用的工具,將來接近的是個小人、樑上君子,快樂不是一件多麼令人丟臉的事情,而是一種愛出在於自己的內心裡面,實不相瞞,快樂就是一種善的根源,因為快樂不可如演戲,快樂會讓自己展現出自己的明白事理,而不是展現出自己的無知、爾虞我詐。

快樂會讓我自己和我的老婆【第二個慧君,也就是說長相和人品】,再加上快樂能讓我自己展現出自己的謙卑,而不是讓我展現出自己的狂妄自大、囂張跋扈,快樂會讓我自己的愛慢慢的接近在我眼前,永遠無所不在。



↑第二古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上一篇:惻隱之心

下一篇: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