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20:17:29呂福軒

心願

每個人的心願都不一樣,都是想要完成不同的心願,不論是吃、喝、玩、樂,還是其他的心願都是自己完成,我的心願就是我要工作,將來我要分擔家裡的生計,我不光是要整頓家裡的經濟,我將來無論是在外面的某個地方、某個角落,會有出人頭地的機會,將來我就要交女朋友,而且,我要真心誠意的對待我將來自己交的女朋友。
心願要自己完成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情,不過,心願即便完成的不容易,還是得做,所以我想要完成我自己的心願,也就等於我完成了我母親的心願,出人頭地是我最大的心願,交女朋友、分擔家裡的經濟也是我最大的心願,所以我必須要完成我自己的心願,那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當每個人有心願的時候,都會去完成自己的心願,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心願,不過,自己完成自己的心願是相當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每個人的心願都不一樣,不過,自己的心願都是靠自己的能力去完成,也有的時候都會在廟裡拜拜的時候,都會先求名字和地址,再加上都會求神明庇佑,很多都是對神明講出自己的心願,神明聽了就會給他完成心願,結果,他達成心願了,比如說小明在行天宮拜拜,就先講名字和地址,最後先求家人,之後再求自己的心願,最終,神明就如小明所願了,想想看,為什麼小明會完成心願?就是因為小明心地善良、造福了社會。

由於,心願是要靠自己所完成的一部分,也是神明替某個人所完成的一部分,當我有更大的心願的時候,我要憑著自己的能力完成,分擔家務是我第一個心願,也是最大的心願,另外兩個心願就是我必定要每天去上班、工作,不論我在外面的某個地方、某個角落,將來會讓我自己出人頭地,我最後的心願就是交女朋友【第二個慧君】,然後結婚生小孩,兒子也好,女兒也好,更重要的是,我即便沒有孩子,我照樣會跟我自己的老婆【第二個慧君】在一起白首偕老。

一個欺負善良的人想要完成自己的心願,那是相當短暫的事情,因為神明是不會替欺負善良的人完成心願,因為心願是自己有的,所以自己的心願就要懂得自己去完成,那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不過,自己的心願,我相信神明一定會聽得到,當我有了心願的時候,想要完成自己的心願,那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情,即便不容易,我還是得要完成我自己的心願,我的心願就像一張地圖一樣,從起點走到終點,我一開始就要以我的事業為重,在外面工作打拼賺錢,我必定要分擔家務,再加上不論我是在外面的某個地方、某個角落,我都會一直出人頭地,我最後的心願就是我一定要交女朋友,跟我女朋友結婚生孩子,將來我和自己的老婆【第二個慧君】把孩子從小教育到大,等兩三個孩子長大成人之後,將來會在外面工作打拼、賺錢,將來我和我的老婆所生下來的孩子在外面某個地方、某個角落,都會出人頭地,再加上家庭和樂融融、兄弟姐妹之間的關係相互信任,家裡不會一盤散沙,這就是幸福美滿,那是會有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