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09:24:52呂福軒

原諒

原諒是一種對人的正面態度,受人原諒是一種幸福美滿的事情,因為原諒對人對己是有極大的幫助,當人對我不尊敬的時候,一直對我道歉,我最後選擇的是原諒別人,因為原諒,對自己是一種善待,而不是一種虐待,對於別人也是一種善待,原諒可以帶給了人一種愛,所以要試著去原諒別人,不過,有些人做的事情是不能原諒。

換句話說,原諒就是為了了解對方是什麼樣的心情?因為原諒是永無止境的,人說:『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能原諒別人的就要懂得先去原諒別人,對人如果不懂得原諒對方,帶給自己的不是一種溫暖,而是一種虐待,更嚴重的是,不懂得原諒對方的人,就如同自己把自己的幸福美滿給糟蹋掉了,原諒對方是一種對待人真誠的態度。
不論是原諒對方,還是受對方原諒,都是一種幸福美滿的事情,因為懂得原諒的人,自己的幸福美滿就會一直長久,能原諒對方的就是要去原諒對方,原諒是一種心靈的支柱,自己的心靈就會變得愈來愈寬,內心自然變得純潔,因為原諒會讓自己放寬心靈,也讓別人放寬心靈,因為原諒會放得開自己和別人之間怨懟,因為原諒帶給了對方的是一種溫暖和喜悅。
原諒是讓對方和自己之間的關係和好如初,原諒對自己、對別人是一種永無止境的快樂和幸福,當人對我不尊敬的時候,一直對著我道歉,我最後選擇的是原諒對方,原諒是讓自己試著去了解對方的心情和心態,不過有些人錯的離譜的時候,是不能原諒,不過,原諒對方或是受對方原諒,是一種盼望,也是一種包容,更是一種寬容,原諒對方就是包容對方,試著原諒對方一來是為對方好,二來是為了自己好,無論如何,能原諒對方的就是原諒對方。



上一篇:尋覓

下一篇:惻隱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