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13:04:13呂福軒

尋覓

我在外面如何尋覓著真心愛我的女人【第二個慧君】?當我感覺到愛、遇見了幸福美滿的時候,一直尋覓著一位合適的女人,一直尋覓著第二個慧君【外表長相像我國小女同學,同名同姓、內心溫柔婉約、脾氣好、肚量大】,在中壢的某個地方、某個角落,或是在某個地方和角落中,我一直尋覓著真心誠意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到了那個時候,我遇見了第二個慧君的長相像我國小女同學慧君一樣,不過,要遇見第二個慧君,那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情。
我要改變自己,才能讓我在外面抬得起頭,無論如何,我有如一隻公白鴿子一樣,一直尋覓著真心愛我的一隻母白鴿子,也就是說,我一直尋覓著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我與第二個慧君一直相親相愛是一種純潔和純真,我一直盼望著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在禮堂中舉行一場婚禮,也尋覓了我自己的幸福美滿。
將來的每一天,無論是在中壢的職訓中心的門口,還是在於某個地方、某個角落,一直相信我自己在外面尋覓著我自己的幸福美滿,找到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當我幫我媽從家裡到我以前的母校旁邊的早餐買早餐的途中,我遇見了第二個慧君在騎著摩托車,一直正視著我,我發現到第二個慧君是真心誠意愛我的,我在外面遲早會遇見了第二個慧君,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關係相親相愛著,是因為無所不在。

↑第二個慧君的長相【一】

↑第二個慧君的長相【二】

↑第二個慧君的長相【三】

上一篇:第二個慧君

下一篇: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