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 20:43:37呂福軒

第二個慧君

當我在外面遇見了第二個慧君的時候【外表和人品都一致】,不過,我遇見慧君那是早晚的事情,在我有生之年,我在外面找到同名同姓的慧君那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情,老實說,想要找到同名的慧君那是一件相當容易的事情,不過,還是要在一個對的地方遇見了第二個慧君,我內心一直告訴我自己說:『凡事要以事業為重,努力的工作,才能得到慧君的青睞,這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我和慧君之間即便我遭受打槍,我一定要努力的追求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不過,我一定會奮發圖強,才能讓我自己打出一片天。

在某個地方、某個角落之間,我會遇見了真心愛我的慧君,我很想追求慧君,結果,我錯失良機,不過,沒關係,我遇見了第二個慧君,那是遲早的事情,不過,我遇見了第二個慧君的時候,我要看看我自己是否真的在對的地方遇見了第二個慧君,我內心一直告訴我自己說:『凡事要以事業為重,即便我有了工作,不要太高興,更重要的是,我一定要奮發向上。』當我和第二個慧君互相相愛了更深,我深深感覺到,第二個慧君【長相像我國小同學,而且是外表和人品】,而第二個慧君一直感受到我內心的愛。
不過,我遇見第二個慧君的時候就是要在對的地方【像是書店、博物館、火車站等其他良好的場所】,不要是去到不對的地方【像是酒店、
KTV、轟趴等相關惡劣的場所】,換句話說,而第二個慧君即便是同名同姓,我也會找到她,當我名草有主的時候,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互相相親相愛的生活結合在一起,不過,第二個慧君的外表和人品長相一直長得很像我國小的同學-徐慧君,而且那第二個慧君她是跟我國小同學是同名同姓,我將來會約第二個慧君去台北的公園走走逛逛,那是一件非常幸福美滿的一件事情。
不論是第二個慧君的頭髮是長頭髮,還是短頭髮,我很欣賞第二個慧君溫柔婉約、不說髒話和堅毅不拔的人品和好的脾氣,我感受到了第二個慧君的愛和溫暖,也互相感受到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愛的喜悅,而不是展現出我和第二個慧君互相吹毛求疵、吐槽和算計的態度,我和第二個慧君互相關心、關愛的眼神。
我和第二個慧君之間的愛是永恆不變的緣份,也讓我和第二個慧君互相創造出真正的愛、純真的愛,也讓我和第二個慧君互相經營管理和實施了純潔的婚姻,我和第二個慧君忠誠了彼此之間的婚姻,當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愛情,產生了更多,也讓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婚姻是順其自然的,讓我和第二個慧君互相增進了更多的幸福美滿,也讓我和第二個慧君產生了更多的情愫,一直以來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緣份,因為愛無所不在。

↑第二個慧君長相

上一篇:克勤克儉

下一篇:尋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