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23:44:49呂福軒

職訓中心

培訓的時候,我是第一次去,不過,當我的感情遇見了挫折和瓶頸,我要懂得勇敢、開誠布公的說出來,而不是讓我自己畏首畏尾,我在職訓中心這個地方,對我而言,不光是我交朋友的地方,也是我學習的地方,我和大我二十二歲【年四十三歲】的叔叔點醒了我,要我豁達大度,勇敢的講出來,不過,這位叔叔點醒了我的時候,對我有更多的幫助,更重要的是,職訓中心的規矩還是要遵守,因為職訓中心是學習的地方,不是讓自己強出頭的地方,也不是製造爭鬥不睦、暴力的地方。
當我在職訓中心第一次受訓的時候,我一定要讓我自己和我的家人出人頭地,更重要的是,我一定要把我爸媽年輕的時候買下來的房子必定要守住,讓我和我的家人的家整頓軍心、安居樂業,絕對不能任由一個惡親戚在動我家房子的歪念頭、歪心思,一到了明年一月份結訓後,職訓中心的老師會介紹工作,一在職訓中心結訓的那一天,我很捨不得他們,想著他們,因為我是在職訓中心認識的朋友,不過,即使見不到,我相信我自己會見到,當我在公司的那一天,我遇見了慧君在公司裡上班,慧君一直正視著我,老實說我要跟慧君勇敢的說出來,所以叔叔鼓勵我自己多講話,不過,叔叔跟我說:『話要懂得怎麼去連貫?才會帶給別人一個更好的印象,不要感覺到害怕和畏首畏尾,即使很少講話讓你的家人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的時候,就要懂得學習怎麼多說話,即便有問題,就要懂得去跟老師或是自己的頂頭上司說,所以多說話並不是一件可恥、丟人現眼的事情,你知道嗎?福軒。』
『好!謝謝您提醒我,加臨叔叔,您我要加油,我不相信您不會努力。』我就跟加臨叔叔說。
到了中午的時候,我每天買便利商店的東西來吃,也有的時候都是去中平路賣雞肉飯的店買來到便利商店來吃,我第一次都是我和加臨叔叔、麗玫阿姨去買雞肉飯來吃,結果,加臨叔叔買麵包來吃,吃完午飯之後,我和麗玫阿姨多聊了一陣子,就回到了職訓中心休息,一到了職訓中心休息完畢之後,我就一直在職訓中心上課,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在職訓中心培訓完畢之後,我就跟加臨叔叔一起回家,結訓之後,職訓中心的老師會介紹工作給我們,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找到真正適合我的工作,期待到來。

上一篇:大湖公園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