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18:53:34呂福軒

改變

我曾經改變過一段的感情,我的感情有時候會不好,對我不好的感情自我反省了一切,我的感情從不好轉化為好,讓我能夠把我和慧君彼此之間有不好的婚姻關係一直改變,讓我和慧君之間的婚姻關係改變的天衣無縫、順其自然,我的道歉讓我改變了更多,我內心一直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改變我自己,老實說我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我不好的一面,我就要改變自己,而我那好的一面,我定要維持下去。』
在我的情形之下,我的內心一直想要把我自己改變更多、改變的更好,所以我要找到我自己真心愛我的女人,因為我的改變才會讓慧君接近於我,當我改變了更多的時候,因為我受了更多的痛苦,才能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人生裡,我要得到幸福美滿的人生,我要先從改變自己開始,我就會順其自然的擁有了另一半,唯一會改變我自己的就是真誠兩個字。
因為改變我自己,幸福美滿就會在我眼前,我心中的另一半【慧君】,遲早會跟我相認、相親相愛的生活在一起,我對真心愛我的另一半,我和慧君之間的感情有情人終成眷屬,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緣份。

上一篇:職訓中心

下一篇:克勤克儉